Home > STYLE - 時尚選禮 用搖滾裝扮你的Holiday Look
STYLE

時尚選禮 用搖滾裝扮你的Holiday Look

2017/12/20 編輯 /

Tommy Hilfiger 2017男女裝Holiday系列,延續2017秋冬系列的搖滾風格,為強調歡樂的節慶氣息,也將Tommy Hilfiger的標誌性顏色 - 藍色、紅色和白色,以光澤布料或亮片刺繡處理,版型上以90年代經典造型為靈感,加入oversized的寬鬆版型及街頭運動元素,再次體現亮眼時髦的節慶風格。

 Photo courtesy to Tommy Hilfiger

“我熱愛冬季節慶傳統,在我記憶中最喜愛的片刻,大多是在冬季假期時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這次的2017男女裝Holiday系列,從奢華裝飾的晚宴服到衣櫥必備單品,皆以時髦及俏皮的氣息呈現,慶祝品牌經典冬季節慶節日風格,” Tommy Hilfiger先生說道。2017男裝系列包刮領巾、經典西裝、針織衫等。 

請點擊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