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每個行李箱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
STYLE

每個行李箱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

2017/12/22 編輯 /

全新開幕的Louis Vuitton中山旗艦店——LV Building擁有4層樓高的空間規劃,而店內可觀賞的不是只有品牌的全新商品,還有特別安排的藝術品,與富有故事的古董硬箱。 

Text by Pattie Chu Images:courtesy of Louis Vuitton


11月的城中盛事,莫過於Louis Vuitton於中山區的旗艦店全新開幕。自去年開始裝潢整修,終於在2017年11月開幕。而這次的開幕,Louis Vuitton展示了張艾嘉特別與品牌訂製的路易威登硬箱。張艾嘉為了收納相機和其他配件,特別與路易威登訂製了這款硬箱,品牌為她特別設計了多功能的抽屜和隔層,可以收納所有旅行配件和個人用品。除此之外,硬箱底部還配有夾層放置搭配的相機包。而硬箱的色彩和Monogram圖案是由張艾嘉親自挑選,搭配外觀繪製出群雁在太陽照射下上排列飛行,象徵著渴望、啟程、團聚等特殊的意義。這款硬箱呈現張艾嘉的藝術美感與個人理念。也期待張艾嘉女士會賦予這個硬箱什麼獨特的故事。  

位在4樓的VIP室掛有藝術品可以鑑賞。 除了張艾嘉特別訂製的硬箱,旗艦店內的藝術品也是鑑賞的重點之一。由建築師Peter Marino安排之下,為旗艦店增添一股藝術人文的質感。而在店內的藝術品包括巴黎藝術家雙人組Dalo創作的「Tuyaux」黑色雕塑、以色列攝影師Richard Mosse創作的影像作品「Interahamwe」和瑞士藝術家Albrecht Schnider創作,標題為「Ohne Titel 2014」的壓克力繪畫。  

由工匠手工精心為張艾嘉女士製作專屬硬箱。 另外,在店內同時也展示過去路易威登製作的古董硬箱,像是1903年的一款襯衫箱,屬於舞台劇製作人暨作曲家哈利.G.P,他熱愛環遊世界,而這款他最喜歡的襯衫箱,能夠將他熨燙整齊的襯衫,即便在路途遙遠的旅行路程中,還能永保平順。透過觀賞這些古老的古董硬箱,除了能看到硬箱外表訴說的歷史痕跡,其背後的故事,同樣打動人心。而旅行這個DNA,就流淌於路易威登的品牌血液中,每每為顧客帶來與眾不同的旅遊意義,也為每個硬箱打造專屬的旅行故事。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