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男人該如何挑選飾品?
STYLE

男人該如何挑選飾品?

2017/08/11 編輯 / Lee Paris

男生戴飾品似乎只有結婚戒指或是腕錶接受度比較高,

多數人會覺得男生戴飾品太女性化,不知該怎麼下手,今天就由英版Esquire編輯Charlie Teasdale以項鍊、手環、戒指三個面向提供專業建議。

項鍊或吊墜鍊

 簡易素面T-shirt配上直筒長褲可搭配銅色或銀色的項鍊,不失男人味,並且可以在簡易的日常穿著中,具備造型感。稍微不一的項鍊長度以及較小的墜飾豐厚整體造型,霧質的表面彩度較低,比較不會有太女性的感覺,初學者不妨嘗試看看。

手環

 

手環可嘗試多層混搭,純銀手環、黑色銀珠手鍊、編織皮環,異材質讓整體分量平均非配,淺藍色皮繩平衡過厚重的色彩,互不搶角,搭配完美,可以為商務穿著中增添一點個人風格,平衡太過嚴肅單調的穿著。

戒指

 寬版的銀製戒指充滿男人味,不一致的細節更是高竿,其中一只的黃銅方形增加色彩以及層次。可搭配單寧外套或印花衫,營造孩子氣的大男孩街頭風。     From:Esquir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