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盛夏度假穿搭
STYLE

盛夏度假穿搭

2015/08/27 編輯 / Liao Christine

度假時的服裝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再來就是要方便搭配;雖然說是放鬆的時刻,但不論與家人或是與情人出遊都有些場合需要穿著得體。這次挑選本季重點元素:格紋、牛仔、印花與海洋風,讓你在休閒時分輕鬆駕馭你的時尚風采。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G_0057

百搭格紋 度假穿搭最重要的就是舒適,萬年不敗的格紋款式,可以呈現出休閒感,特別是色彩飽和的格紋款式則充滿了時尚感。 

格紋外套_$34,650 by Kent & Curwen; 

藍色襯衫_$1,990、織帶與皮革拼接腰帶_$790 by Esprit;

 白色短褲_$3,380 by Sisley; 

白色條紋休閒鞋_$13,200 Moncler。

 01-2 IMG_0311                        

藍色格紋襯衫_$2,090 by Levi's;

印花長褲_$4,980 by Sisley;

休閒編織腰帶_$5,300 by Strellson;

M996CCG水藍色美國製鞋款_$7,950 by New Balance。

      01-3 IMG_0325 01-4 IMG_0329

藍黃色格紋襯衫 色彩柔和的格紋襯衫,具有十足的親切感;夏日出遊雖然暑氣重,長袖襯衫可以防曬,也可以對抗郊外溫差大的問題。_$1,990 by Levi's。   藍色格紋短褲 此款兩側有大口袋設計的褲款,類似工作褲,在郊外行走時可以放置手機,等雜物,相當實用。_$ 2,880 by Celio。      

湖水綠色綁帶帆布鞋 此款休閒鞋可以直接用洗衣機清洗,相當 方便;輕柔的粉色調也很容易與各式褲款 搭配。_$1,680 by Bensimon。                 IMG_0168   

海洋風十足 經典的藍白條紋是海洋風的重點要素,這是夏日必備的不敗風格。這幾年純白色的單品大受歡迎,除了配色容易之外,也可以搭配出「潮流感」。在穿著西裝外套時可以把袖子反捲到手軸處,除了散熱之外也能將身體的視覺比例拉長。 復古條紋外套_$33,600 by Kent & Curwen; V領衫_$380 by Esprit; 深灰色腰帶_$2,380 by Sisley; 淡藍棉質休閒褲_$9,800 by Strellson; 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休閒鞋_$4,900 by Onitsuka Tiger。 02-2 IMG_0316                    

咖啡色棉麻材質外套_$9,980 by Sisley;

海洋風條紋背心_$790 by Esprit;

白色長褲_$3,680 by Sisley;

咖啡色皮鞋_價格電洽 by Agnes b。

    02-3 4 02-4 IMG_0321

Match Point白色網球鞋 鞋面採用如同網球表面的類毛呢材質,其橡膠外底以網球場地為設計靈感,此款復古網球系列鞋款將網球元素巧妙融合,相當獨特。_$2,480 by Converse。 海洋風條紋短褲 經典藍白條紋設計短褲完整的呈現海洋風格,於腰間佐以粗棉繩為腰帶,讓造型更加亮眼。_$19,90 by Esprit。 02-5     

遮陽草帽 柔軟的草帽提供防曬遮蔽,其中雙色編織 的特選材質讓草帽能夠摺疊收納,同時又 不易變形。_$1,580 by The North Face。         IMG_0115

風格印花 充滿休閒感的印花,讓視覺感受更加輕鬆,這幾季印花圖騰相當常見,這次推薦風格強烈的印花單品,讓你在花花世界中更加突出。岩石紋路印花T恤、迷彩紋路或是海浪圖騰印花,都有著印花的休閒感,卻同時表現出十足的個性。 岩紋印花T恤_$5,800 by True Religion; 抽繩休閒長褲_$3,980 by Sisley; Gel-Lyte III-Koi聯名鞋款_$5,100 by Asics Tiger。

     03-2 IMG_0312                      

熱帶印花T恤_$4,200 by Kent & Curwen;

Geno修身窄管牛仔短褲_$16,000 by True Religion;

印花休閒鞋_$16,300 Moncler。

          03-3 GD-X6900MC- 03-4 IMG_0337

GD-X6900MC-5迷彩錶款 獨創的全面印刷技術,以叢林迷彩為主題,除了錶面、錶殼與錶帶呈現豐富的迷彩圖騰,紋路更是延續至錶盤;突破以往的印刷限制,造型更加突出。_價格電洽by Casio。 

X-Caliber鞋款 鞋底設計有緩衝氣孔,提供舒適的緩衝避震效果。鞋頭補強片設計有助於保護腳趾免受傷害,此外,鋸齒形的鞋眼孔設計採用四個受力點,讓鞋帶的拉力完整結合包覆雙足。_$2,700 by Onitsuka Tiger。

    

印花襯衫 獨具風格的海浪印花襯衫,不僅於襟口處加上了包邊設計,又使用了紅色鈕扣讓襯衫充滿設計細節。_價格電洽 by Lee。               IMG_0257

丹寧風潮 夏季常見的丹寧單品,當然也是相當適合度假時穿搭;除了基本的耐磨特性之外,其中牛仔褲的材質挑選也是很重要,其中Lee推出加入玉石纖維的丹寧材質讓牛仔布能夠調節溫度,強調降低皮膚溫度與加強揮發汗水功能。另外經多次處理的牛仔褲穿起來也較為柔軟舒適,都是在夏天挑選丹寧材質單品的重點。 

印花棉質短袖襯衫_$7,800 by True Religion; 

圓領人臉圖案T恤_$3,500 by Strellson; 

MIJ 511丹寧褲_$5,390 by Levi's;

 Gel-LyteIII-Koi聯名鞋款_$5,100 by Asics Tiger。  

 04-2                     

丹寧材質襯衫_$2,980 by Lee;

印花T恤_$1,280 by Celio;

玉石丹寧長褲_$3,780 by Lee;

印花運動鞋款_價格電洽 by Agnes b。

     04-3 0610_MASTERPIECE027

Lead牛皮包款 強調使用優質的皮革以環境友善的染製方式,讓包款在色彩上有著獨特的光澤,同時也讓皮革擁有更為柔軟的觸感。_$16,700 by Masterpiece。

灰色慢跑鞋 具有彈性的橡膠大底搭配上柔軟的麂皮包覆雙足,鞋面的透氣孔加上素雅的配色,在設計上充滿細節的裝飾,不僅實穿又兼具細節特色。_$4,550 by New Balance。 

     

印花丹寧短褲 刷色短褲豐富了色彩層次,搭配上圖騰印花,呈現出微微的民俗風格,讓丹寧短褲有更多的變化。_價格電洽 by Lee。                 

手腕上的度假風情 今夏眾多品牌推出了度假風格的設計錶款,色彩繽紛,有印花或色彩亮眼的跳色配色;在錶帶的材質則有不怕水的不鏽鋼、尼龍、矽膠等不同選擇,除了不怕汗水的侵襲之外也帶給你更多的舒適感。另外也有充滿運動風格的錶款,除了有型之外機能性也很足夠,讓你今夏於手腕上也別有一番風采。

 IMG_0383          

 1. Jimmy系列椰子葉印花休閒錶款 輕盈的尼龍錶帶印上椰子葉印花,充分展現了濃濃的海島風情,設計簡約的錶盤搭配亮眼的配色,讓錶款充滿著青春活力。_$8,000 by Marc by Marc Jacobs。  

2. Time Teller錶款 清爽配色的錶帶,採用輕盈的尼龍材質製成,條紋的設計也讓整體風格呈現出淡淡的海洋風情。_$4,900 by Nixon。   

3. 錫夫諾斯島SUSB404錶款 黑色錶盤搭配白色指針,黑色矽膠錶帶;充滿運動風格的錶款,鮮豔的配色與碼錶設計,表現出滿滿的冒險風格。_$3,800 by Swatch。

       IMG_0369

 4. 曼徹斯特槍灰黑色皮革錶款 深灰色的金屬錶框表現出濃厚的工業風格,搭配上柔細的皮革錶帶,將剛硬與柔和融合再一起,呈現出獨特的風格。_$4,680 by Adidas。  

 5. V157GMBBMB錶款 厚實渾圓的設計呈現出強烈的北歐風格,強調功能性與美學之間的平衡,雙眼多功能顯示與面盤內凹式雙層面盤設計;不僅展現多層次美感,也讓極簡線條更顯活潑。_$7,680 by Obaku。  

 6. 動感系列腕錶 採用黑色矽膠錶帶以改善炎熱夏季中的黏膩感,錶帶設計配有紅色車線的款式搭配銀色錶盤,表現出充滿細節的硬漢風格。_$13,600 by Hugo Boss。

 7. DZ7343錶款 以重型機車為靈感,充滿機械感計時腕錶Bad Ass Mother Fucker反骨系列,多層次立體錶面加上50mm的大錶徑,以金屬、彈簧、螺絲等機械元素強化錶環、錶框細節設計,搭載多功能碼錶與日期窗格,是兼具實用與造型的特色錶款。_$11,180 by Diesel。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8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