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看Gucci秋冬形象廣告 Alessandro Michele 94狂
STYLE

看Gucci秋冬形象廣告 Alessandro Michele 94狂

2017/07/28 編輯 /

自從Alessandro Michele擔任Gucci創意總監之後,這個被埋沒太久的天才一步步發威,把自己一些獨特的想法都實現出來。他不只是狂而已,而且還很有炒作頭腦,可以把服裝的獨特性包裝表現得淋漓盡致,從秀場到廣告都很驚人。2017年秋冬的形象廣告和影片就是一個衝破極限了,以人類、外星人大戰外星生物和恐龍的復古電影手法為架構,劇中連外星人都穿上古馳,把我們都逗得樂歪了。 

這檔2017 秋冬廣告形象,以外太空電影為場景,由攝影師 Glen Luchford 掌鏡,靈感來自於 1950-60年代科幻小說及知名影集 “Star Trek (星際爭霸戰)”,重現充滿復古未來主義的外星世界。今年四月,Gucci 在官方 Instagram 搶先發布一系列由外星人詮釋服裝的影片,此次廣告形象被光波傳送到一個神祕的宇宙平行空間,由人類、猿人、外星人、機器人聯手,情節中人類大戰外星生物與恐龍,亦或乘坐在科幻炫目的太空船中,漩入一場超現實的迷航,為銀河系遙遠的星球,展開一場奇妙瘋狂的Gucci 星際歷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