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約會小旅行
STYLE

約會小旅行

2015/08/25 編輯 / Liao Christine

趁著春節假期與家人或朋友安排一個短暫的島內小旅行吧!或是帶著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一個放鬆的情人節也是不可少的。戶外約會或是小旅行的穿搭除了舒適,造型帥氣也很重要!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親切感十足 

初春的氣候相當適合毛線與針織服裝,材質柔軟而保暖。在穿搭上可以選擇有麻花織紋或是異材質拼接的單品,更能突顯個人風格。下身搭上一件刷色牛仔褲就很有型,鞋款的部分最好是一雙舒適好穿的休閒鞋,更能自在旅行。

 米白色毛衣_$2,980 by Celio; 

格紋襯衫_$3,600 by Timberland;

 刷色牛仔褲_$6,090 by Antony Morato; 

Fourrees中筒靴_$2,580 by Bensimon;

 Khaki Skeleton錶款_$37,600 by Hamilton。 

IMG_0274    


               

墨綠色異材質拼接毛衣_$4,980 by Sisley;

修身牛仔褲_$4,500 by Timberland;

Stan Smith迷彩運動鞋_$2,890 by Adidas Originals;

幾何紋路平光眼鏡_$14,800 by Lotho。

   

亮眼針織 

大多人在選擇服裝配色時,不敢選擇高彩度單品,其實只要掌握配色的重點即可:

1. 同色系搭配;

2. 單一重點。同色系搭配是簡單不出錯的選擇;高彩度的單品則能讓整體造型更加醒目,其中只須將焦點放在一個重點即可,具有特色又不會令人眼花撩亂。開襟毛線外套在本季是很聰明的選擇,如果要保暖的話可以選擇針織緊密的單品,除了具有造型感以外更具保暖效果。 

雙色毛線外套_$7,980 by Antony Morato; 

格紋襯衫_$3,600 by Timberland; 

棕色圓點圍巾_價格電洽 by Sisley; 

格紋襯衫_$2,580 by The North Face; 

U Zal C焦糖色休閒鞋_$6,600 by Geox; 

刷色牛仔褲_$1,960、

棕色皮革腰帶_價格電洽 by Esprit。

 IMG_0280                          

酒紅色毛線外套_$6,380 by Sisley;

黃色抽繩襯衫_$3,780 by Antony Morato;

沙灰色褲_$2,990 by Esprit;

Superstar 80s Premium Classics PT1運動鞋_$4,490 by Adidas Originals。

   

保暖不臃腫 

戶外活動選擇羽絨背心具有保暖功能卻看起來不會臃腫,穿搭時內搭T恤或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在背心的選擇上有印花色彩或是拼色效果等細節,都能夠讓你造型加分。在休閒褲的選擇上,耐磨的牛仔褲會是個好選擇,透過不同的染色與刷色更能突顯造型的細節。當然具功能性有型又好穿的鞋款也是必備,挑選高筒鞋讓你在戶外活動時能保護腳踝。 

羽絨背心_$6,980 by Antony Morato; 

深紅色長袖T恤_$790 by Esprit;

 紅色格紋襯衫_$2,090 by Levi's;

 黃色長褲_$4,980 by Sisley;

 U Smart L 皮革休閒鞋_$5,600 by Geox;

 Waterlock Backpack II_$4,990 by Dakine; 

Corporal SS錶款_$7,900 by Nixon。

 IMG_0283                    

丹寧拼接羽絨背心_$5,580 by Lee;

藍粉格紋襯衫_$2,090、

511TM淡藍合身窄管丹寧褲_$3,790 by Levi's;

GT低筒輕量登山鞋_$4,780 by The North Face。

   

帥氣焦點 約會出遊一件帥氣的夾克是很重要的,短版縮口的設計能夠突顯腿部線條,在材質的選擇上當然是皮夾克最性格,但可選擇表面柔滑的霧面皮革材質讓人感覺更親切,或是拼接風格的夾克讓造型更加多變有型。下搭鞋款則以運動鞋款較能創造出整體動感與活力。 

Game on!

Dia藍色拼接外套_價格電洽 by MCM; 

灰色毛衣_$5,780 by Antony Morato; 

Urban Riders 755小直筒牛仔褲_$4,980 by Lee;

 拼接運動鞋_$2,990 by Esprit;

 48-20 Chrono Leather錶款_$ 17,900 by Nixon。

 IMG_0285                     

駝色皮革外套_$9,990 by Esprit;

多色條紋Polo衫_$3,980 by Brooks Brothers;

511TM刷色合身窄管丹寧褲_$4,390 by Levi's;

灰色皮革休閒鞋_價格電洽 by Geox;毛呢鴨舌帽_$3,380 by Kangol。

步陽光下 難得悠閒的假期,穿戴上最舒適的裝扮奔向大自然。這裡推薦的單品都是以實用派為主,佐以中性色調並且同時兼具一點率性的風格,帶著輕鬆的心情出遊吧!

 IMG_1013 

 1. 玳瑁色的膠框眼鏡簡約的造型呈現出優雅的氣質。玳瑁色膠框太陽眼鏡_$16,800 by Dita – 嘉晏光學。 

 2. 以耐用的刷色皮革進行塊狀拼接出橋墩造型,並以無內裡輕量方式製作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包款。Bridge駝色郵差包_$8,650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3. 以刷色皮革呈現出細緻的層次感,簡約的設計在使用上更加便利。Duksy咖啡色長夾_$5,650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4. 此款拍立得相機擁有自動閃光功能,閃光燈上的感光器能準確量度場面的光線強弱,曝光補償可以在光圈設定下調校,讓你在拍攝時享有更多樂趣。Lomo'Instant相機_$5,490 by Lomography。

 5. 品牌將經典Daddy系列推出Mr. Daddy 2.0,57mm大錶徑特色,以多層次的錶面設計交織出4個時區顯示的超強功能,同時搭載日期視窗與三眼計時碼表,錶盤以大量螺絲鉚釘點飾展現出彪悍陽剛的特色。

Mr. Daddy 2.0 DZ7332大錶面錶款_$14,280 by Diesel – 富思。

   IMG_1031      

1. 由輕量尼龍布製成的後背包款,袋面以斜紋織帶延伸至提把,內握把及織帶尾端搭配真皮飾片,平衡了休閒中的時尚感。Trooper駝色後背包_$7,250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2. Beats Studio耳機以抗噪為主打,強調把絕對原創的音質呈現給大眾,此款耳機更是限量的玫瑰金,讓流線的機體更加時尚。Beats Mixr耳機_價格電洽 by Beats。 

3. 早春時節外出還是必須注意保暖,柔軟舒適的毛帽就是很棒的選擇,雙色編織毛帽讓早春色彩更加輕盈。棕色毛線帽_價格電洽 by Sisley。 

4. 帥氣的飛官太陽眼鏡,鏡框以不同金屬色做拼接設計,呈現出帥氣的型男風格。金屬框飛官太陽眼鏡_$30,800 by Dita – 嘉晏光學。 

5. 輕量帆布材質印上迷彩印花,鞋內以亮橘色作色彩搭配,佐以柔軟舒適的鞋內墊,讓雙足舒適自在地行走。Cassius Camo鞋款_$2,980 by Sanuk。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2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