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紐約風格吸睛 品牌紛跨界攜手合作
STYLE

紐約風格吸睛 品牌紛跨界攜手合作

2017/12/08 編輯 /

紐約可說是匯聚全球文化的大融爐,能同時看到不同文化展現各自風格,也能乎相融合出新的想法。這也吸引不少品牌來自紐約的藝術家或品牌進行合作。近期像是法國服裝品牌Moncler就找紐約潮流品牌Kith跨刀,日本快時尚品牌GU也跟活動於紐約的藝術家Aerosyn-Lex Mestrovic合作男裝,不同背景的品牌透過互相激盪的火花,創造出新的品牌視角,也打造出融合雙方美感的作品。

Images:courtesy of Moncler、GU Moncler這次與Kith攜手打造2017-2018秋冬特別系列,推出多款外套、T恤、衛衣、手套、背包與滑雪頭套等多樣化服飾與配件,以Moncler常用的經典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當作這系列的主軸顏色,搭配設幾何圖形與線條,完美融合Moncler和Kith的核心價值。該系列同時也推出不少靴款,運用絨面牛皮、柔軟小牛皮、翻皮羊毛等材質,帶給消費者溫暖感受。

 

法國服裝品牌Moncler邀請紐約潮流品牌Kith跨刀合作2017-2018秋冬特別系列。 來自日本的GU,這次邀請紐約藝術家Aerosyn-Lex Mestrovic打造「HYBRID TOKYO」男裝系列。出身阿根廷的Aerosyn-Lex Mestrovic,目前主要活動於紐約與東京,還曾學習過書法,這次的合作就是將Aerosyn-Lex Mestrovic常運用的水墨、音樂、影像三方結合靈感體現在服裝上,結合東京街頭服飾,讓傳統與現在的多元文化相結合,展現出一個外國設計師眼中的日本文化樣貌。

 

 日本快時尚品牌GU也跟活動於紐約的藝術家Aerosyn-Lex Mestrovic合作「HYBRID TOKYO」男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