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維尼與泰迪有對手 超潮皮衣後輩熊可免費入手
STYLE

維尼與泰迪有對手 超潮皮衣後輩熊可免費入手

2017/09/14 編輯 /

說到「小熊」你會想到誰?是維尼熊?還是泰迪熊?現在這些前輩熊可是有一位更潮的強硬後輩現身!Versus Versace近期為歡慶台北101的14周年慶,首次打造全球獨家限量紀念熊禮盒,而且有錢也買不到,原因是它「只送不賣」。 

Images:courtesy of 品牌 這個由Versus Versace精心打造的灰色紀念熊,除了在腳底板繡上「Versus Versace」、「Teipei 101 14th 2017 Anniversary」字樣之外,最大特色在於它穿上了該品牌的經典款皮革夾克,同時配有標誌性獅頭別針,展現出該品牌的年輕活力、自信堅定、我行我素、活在當下等特性。  

Versus Versace全球獨家限量紀念熊禮盒,全球限量2,000個,只要是台北101凡尊榮卡或禮讚卡會員,於台北101消費滿3萬元或於指定店家滿6萬即可兌換1 個,即日起開始兌換,換完為止。如果沒搶到限量小熊也不要灰心,Versus Versace的101門市也有販售同款皮衣,讓你跟小熊一樣酷炫。同時於門市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拿到神秘好禮,活動詳細請洽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