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跳脫英式經典格紋 奔放塗鴉大放異彩
STYLE

跳脫英式經典格紋 奔放塗鴉大放異彩

2017/12/15 編輯 /

BURBERRY 在台北 101 旗艦店歡慶 THE DOODLE 系列上市,逾200位嘉賓出席今晚出席時尚派對,包括藝人宋芸樺、劉以豪、ØZI陳奕凡,及、阿蹦、莫莉、Angelina等。

藝人宋芸樺、劉以豪詮釋The Doodle系列穿搭

ØZI陳奕凡

晚會嘉賓走進櫥窗和店內滿是插畫作品的空間,慶祝新上市的 Burberry The Doodle 系列,其中包括雙面皮革飾邊塗層帆布托特包、絲棉圍巾及有著塗鴉圖案的小皮件。

The Doodle 系列包款 

除了 The Doodle 雙面托特包,還有由英國藝術家,也是 Burberry 合作夥伴 Danny Sangra 設計的限量版包款供嘉賓們購買,現場的繪字藝術家也會整晚提供個人專屬服務,依顧客需求在包身寫下至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此服務將會自明日起到12月15日在 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內提供。

Danny Sangra 設計的 The Doodle 托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