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迎合快時尚腳步 Burberry 男女大秀合併
STYLE

迎合快時尚腳步 Burberry 男女大秀合併

2016/02/18 編輯 / Lo Kelly

時尚越來越貼近生活,消費者可快速從網路下訂服裝,不用再等6個月,收到衣服的時間將縮短,Burberry打破傳統迎向千禧後新世紀,在宣布合併Brit、London、Prorsum三個系列後,品牌又有新的思聲明,從今年9月開始,合併展出男女裝,1年2場秀取代過往的4次大秀。

此外,在秀後可立即在官網和店內下訂當季的衣服,隔天品牌專賣店也會上架全新系列,品牌以「無季節性」、「立即性」、「個人化」出發,拉近與消費者間距離。  

 對於此時尚市場新思維,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說:「這些改變可讓我們為時裝秀所創造出的體驗,以及消費者可實際感受系列商品間,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我們有好一段時間,不斷創造出新的時裝秀呈現方式,不斷地拉近這個距離。從現場直播、到直接從秀場訂購秀上服裝,到在社群媒體上直播形象廣告,這是不斷拉近距離,最新創意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