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迷彩暗黑化 限定秋冬男包帶你進入都會叢林
STYLE

迷彩暗黑化 限定秋冬男包帶你進入都會叢林

2017/12/14 編輯 /

不論是基本款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虎斑迷彩,到近幾年發展起來的的數位迷彩,「迷彩」早已成為時尚圈與潮流界喜歡使用的元素之一,尤其是它帶給人陽剛感,相當有男人味,特別受男性市場歡迎。

Information & Images:Courtesy of MONTAGUT 2017年秋冬,各廠牌對於迷彩元素的熱愛依舊持續,法國品牌MONTAGUT夢特嬌也特別推出「暗黑迷彩包款」2017秋冬限定系列,運用黑色調的黑、灰色迷彩,展現品牌打造出的都市新貴形象。該系列採用全新提花尼龍布料,表面除了可以防潑水,同時還能閃爍光澤質感。

  

MONTAGUT「暗黑迷彩包款」2017秋冬限定系列針對不同上班族男士使用需求,推出手提公事包與後背包兩種選擇。除了外型搶眼,兩種包款都還提供相當足夠的收納隔層、口袋設計,搭配上輕巧、耐磨等功能,打造出兼具時尚與機能性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