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音樂與時尚結合 H&M Love Coachella系列流行線上
STYLE

音樂與時尚結合 H&M Love Coachella系列流行線上

2016/02/22 編輯 / Lo Kelly

H&M去年推出Love Coachella系列,受到熱烈的迴響。

這次再度與Coachella音樂節合作,以#H&MLoveCoachella口號,攜手打造富青春活力的街頭風格男女裝服飾,設計極具豐富多變,訴求個人型裝,在混搭與衝突美感間,同時也詮釋自由自在的精神。

此系列男裝重點以印花T恤、拼接襯衫、百慕達短褲及丹寧短褲為主,將於3/31在全球各門市及網路商店販售。   

H&M Denim&Youth部門首席設計師Ross Lydon表示:「我們延續這個合作,並在本季推出更豐富的商品。我們熱愛Coachella音樂節,因為我們享受自由的精神,對我們來說,藉由音樂與時尚傳達他們的能量,正是我們所要表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