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艾美獎紅毯 男星一片黑中現幾點紫、白、藍
STYLE

2017艾美獎紅毯 男星一片黑中現幾點紫、白、藍

2017/09/18 編輯 /

美國電視圈盛事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9/18早上在加州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除了各女星身穿華服走紅毯,男星也盛裝打扮進場。 

Images: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細數本次紅毯造型,多數男星都選擇相對基本的黑色西裝,且幾乎多為單扣設計。像是以《罪夜之奔》拿下最佳有線影集及電視電影男主角的里茲阿邁德就挑選標準領口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的經典款式。如果要在一片黑當中玩出花樣,有些男星則從西裝外套的面料以及配件下手,像是傑曼福勒穿著格紋細節的Kenneth Cole西裝外套;麥特波莫身穿的黑色西裝外套表現也有細小格紋,展現獨特感。

 

里茲阿邁德(左)、傑曼福勒(右)都選擇黑色西裝。 除了最保險的黑色,也有男星選擇同樣是保險色系的深藍色西裝。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得主亞歷鮑德溫穿上Ermenegildo Zegna Made to Measure的深藍色西裝,鮑勃奧登科克、麥特史密斯、賈斯汀哈特雷等人也是深藍色西裝的支持者。

 左起為亞歷鮑德溫、麥特波莫、鮑勃奧登科克、喬爾金納曼。 黑色與深藍色之外,也有不少男星選擇白色、墨綠色、咖啡色,甚至是搶眼的紫色。喬爾金納曼穿上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打造的白色西裝;以《亞特蘭大》拿下最佳喜劇類影集導演獎與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的唐納葛洛佛選擇全套紫色Gucci西裝;同劇的凱斯史坦費爾德就挑選有著細緻花紋的墨綠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另外出演《怪奇物語》的迦勒麥羅林也是穿上紫色西裝,但相對於唐納葛洛佛全身紫,迦勒麥羅林則是穿有印花圖騰的紫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貼身褲,相對年輕不少。  

唐納葛洛佛(左)與迦勒麥羅林(中)都選擇紫色西裝,凱斯史坦費爾德(右)則是一身墨綠色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