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Dior Homme)
STYLE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Dior Homme)

2017/08/11 編輯 /

經過一番混沌掙扎之後,全新的路線是放棄界線,運用各種材質、風格與時空元素的混合

,創造出前衛嶄新的時尚風格,你可以看到各家自有混合理論,箇中的巧妙與工藝正是一較高下的關鍵,將時裝帶向沒有限制的自由境界。

Dior Homme

適逢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任職十周年,Dior Homme於巴黎大皇宮盛大發表2018夏季系列,秀場主題為巴黎仲夏夜,服裝系列以學院運動風格為主,皇宮、夏夜星空與校園的元素混合。精心拿捏的輪廓比例與學院運動風格成本季設計重點,在解構與重組遊戲中展現優雅內斂姿態。

西裝混搭運動單品如運動鞋、短褲、運動衫、背心、夾克,或將西裝外套裁成無袖的背心,用一貫簡約的紅黑對比呈現俐落的效果,裝飾著學院的校徽和胸花,還有強調Dior馬里尼昂街3號(3, RUE DE MARIGNAN)男裝工坊的logo布條穿插於領間與衣服飾邊。另有法國藝術家Francois Bard的油畫創作,以印花和刺繡方式點綴外套、襯衫和包款,畫作中人物皆以連帽隱藏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