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LV)
STYLE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LV)

2017/08/10 編輯 /

經過一番混沌掙扎之後,全新的路線是放棄界線,運用各種材質、

風格與時空元素的混合,創造出前衛嶄新的時尚風格,你可以看到各家自有混合理論,箇中的巧妙與工藝正是一較高下的關鍵,將時裝帶向沒有限制的自由境界。

 

Louis Vuitton

LV以島嶼風情為主題,這次要帶我們旅行到豪華的島嶼,旅行到不同時區,融合了不同地方的元素,沈浸在這些特殊的島嶼風情之中。「有人曾經給我一本《島嶼圖集:五十個你從未去過也永遠不會去的島嶼》。而我卻發現我幾乎造訪過全部的島嶼!」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霸氣聲明,再次說明他的旅行經歷與LV的理念完全投合。這系列實際的混合元素,包含將夏威夷襯衫花草圖騰重新設計,噴染更鮮艷的色彩,運用在襯衫、針織衫和絲綢布料,上衣與西裝剪裁非常寬鬆,混搭潛水衣褲元素,展現紳士休閒與運動風格融合,也形成寬鬆與貼身剪裁的視覺對比,以及傳統高級面料與科技運動面料的層次。鞋履系列融合木底包腳鞋以及登山靴,代表著原宿與檀香山的結合;配飾的部分則有妝點出島嶼民族風情的石頭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