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Fendi)
STYLE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Fendi)

2017/08/11 編輯 /

經過一番混沌掙扎之後,全新的路線是放棄界線,運用各種材質、風格與時空元素的混合,創造出前衛嶄新的時尚風格,你可以看到各家自有混合理論,箇中的巧妙與工藝正是一較高下的關鍵,將時裝帶向沒有限制的自由境界。

 

Fendi

跟過去的主題相近,Fendi總是帶有玩樂的氣氛,不過這次比較接近你的辦公桌,就是以Friday為主題,但是更令人迫不及待要出去玩耍。有點輕鬆的淺色襯衫和長褲,搭配一條花花的寬版領帶,擺明心裡盤算著下班直接穿去玩,搭上寬大的休閒風衣外套、棒球帽、旅行袋,頭也不回就能直接去享受一個愉快的周末。這一系列服裝都以此概念延伸,無論換上夾克、短褲、涼鞋都充滿Friday的氣氛,而且運用大量皮革、絲綢、貂毛等高級面料,用色輕亮也包含許多大膽的花紋,合身辦公服與寬鬆休閒的對比式混搭,營造出專屬Fendi Friday的周末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