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Prada)
STYLE

2018 Spring/Summer Preview 2018春夏男裝搶先預覽(Prada)

2017/08/10 編輯 /

經過一番混沌掙扎之後,全新的路線是放棄界線,運用各種材質、

風格與時空元素的混合,創造出前衛嶄新的時尚風格,你可以看到各家自有混合理論,箇中的巧妙與工藝正是一較高下的關鍵,將時裝帶向沒有限制的自由境界。

 

Prada

Prada的主題相當科技未來,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請來了台灣裔美國畫家的James Jean和比利時的藝術家Ollie Schrauwen,創作了一個漫延了整個展廳的漫畫牆,科幻感十足的將展示創意空間轉變成一本巨型漫畫。服裝也都如同科幻漫畫中的角色一般,帶有立體合身的剪裁,率性的大片立領,或是連身工作服的設計,讓人聯想到小飛俠等動漫的諸多角色,反映出每個人不同年代的記憶。面料也相當立體挺拔,使用大量鮮豔對比的區塊配色,甚至以漫畫當作插圖或是整套服裝的印花,搭配寬鬆的大衣、長襪、運動鞋,整場帥度破錶。與其他品牌相比是更容易駕馭的風格,穿起來也是詼諧趣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