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52金鐘紅毯 眾家男星這樣穿
STYLE

52金鐘紅毯 眾家男星這樣穿

2017/09/30 編輯 /

9月30日除了是台灣不少民眾的補班日,也是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舉辦的日子,當然星光大道紅毯就能看到精心打扮的男、女藝人齊聚一堂。 

Images:Courtesy of YouTube 今年男星部分多數選擇深色西裝,除了基本的黑色,深藍色也是不少男星的選擇,像是典禮主持人黃子佼、紅毯主持人岑永康、李銘順等人都使用這個低調中帶有隆重感的顏色。而部分選擇黑色西裝的男星,則都不約而同在飾品上使用高調選擇,像是曾國城選用銀色領飾,藍正龍則選擇深綠色領結,增添許多亮點。  

黑色是52金鐘紅毯上最多男星選擇的顏色。 除了黑與藍,紅、紫等色系也是不少男星的選擇,尤其是較為年輕的男明星比較敢挑戰這種顏色。另外,2017秋冬趨勢中有不少元素都出現在這次紅毯,像是高領、刺繡等,都是搭配選項。同時,紅毯上可看到李銘順、羅志祥、宏正、路斯明男星身上配戴Cartier所打造的精品當作裝飾。  

紅色、紫色與粉色異軍突起,成為年輕一輩的藝人喜歡的選擇。像是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羅志祥就選擇Versace的紫色格紋西裝搭配偏暗紅色調的高領針織衫,再以Cartier胸針點綴。  

藍色是第三多男星選擇的顏色,也有少數選擇綠色、白色、灰色等。  

不少男藝人也選擇較特別的裝扮,相對隨性且有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