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8位Sub-Versus世代跨界合作 展時裝品牌率性精神
STYLE

8位Sub-Versus世代跨界合作 展時裝品牌率性精神

2017/09/12 編輯 /

「跨界」這個詞,近期常在時尚圈出沒。Versus Versace近日推出2017秋冬廣告,特別找來8位來自世界個地、擁有不同身分的年輕次世代族群來跨界合作。 Images:courtesy of 品牌 Versus Versace分別邀請加拿大地下饒舌歌手Tommy Genesis、爭取變性人權益的美國年輕藝術家Hunter Schafer、英裔美籍模特兒Lily McMenamy、日籍音樂家兼模特兒Rina Sawayama、愛爾蘭嘻哈歌手及製作人Rejjie Snow、是滑板好手也是塗鴉藝術家的倫敦唱作歌手Cosmo Pyke、身兼藝術家與模特兒Wilson Oryema以及新生代演員Judah Lang。該系列廣告由知名攝影師Ben Toms掌鏡,展現出8位不同身分的次世代藝術人士的那種真性情的年輕力量。

 Versus Versace 2017秋冬廣告邀請8位各方藝術人士跨界,其中包括嘻哈歌手Rejjie Snow(左)、地下饒舌歌手Tommy Genesis(中)、日籍音樂家Rina Sawayama(右)。 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將這次合作的8位年輕藝術人士稱為「Sub-Versus世代」,從群人身上看到次文化族群表達與堅守自己信念的努力,以及對創作不妥協的堅持,不論是挺身對抗時裝界的種族/性別歧視和偏見,抑或是用作品反映當代社會問題,都跟Versus Versace那股拒絕隨波逐流、真實率性的精神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