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adidas originals聯名再發
STYLE

adidas originals聯名再發

2017/08/11 編輯 / Chu Pattie

各大品牌最近超愛玩聯名,不管是品牌x品牌或是品牌x名人,都能為品牌帶來不錯的話題與效應。

而這次adidas originals找來了時尚icon菲董Pharrell Williams參與聯名,並且推出旗下相當知名的Stan Smith系列。

 

本次由Pharrell Williams以驚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重塑這個經典網球鞋款,創作出菲董專屬的全新代表之作Tennis Hu。全新配色的“Pastel Pack”系列由Pharrell Williams將Tennis Hu透過新面料和配色呈現。

今年春季首發的Tennis Hu是Pharrell Williams的第一個專屬代表鞋款,結合了球鞋的簡潔輪廓與跑鞋的精髓襪套式結構、輕量透氣的網眼鞋面。Pharrell Williams以個人的時尚視角將經典的Stan Smith與專屬Tennis Hu再次創新延伸,將繽紛的玫瑰粉紅色、冰藍色和亞麻綠色以全彩或是點綴的方式顯現鞋身,顏色好看又賦予良好的穿著體驗。全新系列將於8月10日全球同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