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Anglepoise+Paul Smith聯名桌燈第二代
3C 玩物

Anglepoise+Paul Smith聯名桌燈第二代

2015/11/04 編輯 / 郭 璈

  錯過去年的Anglepoise與Paul Smith的聯名桌燈嗎?

沒關係,第二代現在出了!   Images:courtesy of 北歐櫥窗

 Anglepoise x PAUL SMITH1 

品牌與品牌間的聯名不僅能造成話題,各專業領域的跨界合作更是吸引人,無論是品牌控或是潮流跟風者一概通殺,這款Anglepoise與Paul Smith的聯名桌燈尤其令人難以抗拒。

 Anglepoise x PAUL SMITH4 

由名設計師老紳士Paul Smith爵士重新翻玩當年工業設計師Kenneth Grange爵士當年為Anglepoise設計這款經典Type 75桌燈,用色大膽而協調,表現Paul Smith一貫的色彩美學與幽默玩心。

 Anglepoise x PAUL SMITH3 

對照第一代燈款的鮮艷奪目,第二代桌燈,Paul爵士則選擇以深石色和冷灰色為主,試圖創造更趨近真實世界裡的寶石色彩。醒目、衝突卻又內斂,充滿玩心但不失優雅,與Paul Smith秀場上的男人典範如出一轍。

 Anglepoise x PAUL SMITH2 

哪裡買?請洽北歐櫥窗台北台中限定門市與官網,首批限量僅有40盞,價格與第一代相同,$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