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情人節 | 利用小心機閃瞎路人!
STYLE

情人節 | 利用小心機閃瞎路人!

2018/02/02 編輯 /

擔心情人節因為過度放閃惹人妒嗎?為了不要讓單身一族羨慕忌妒恨,我們只好低調一點放閃,畢竟有人愛已經很讓人羨慕了好嘛!

Source:ASICSTIGER 情侶,顧名思義,不做任何事,站在那邊都能夠閃瞎眾人!因此為了情人節不讓情侶們走在路上惹來殺身危機,ASICSTIGER這次特別利用小心機來讓情侶們能夠透過配件來宣告全世界:你是我的! ASICSTIGER 全新限量情人節主題鞋款的網眼鞋面上交織著一顆顆的心形 情人節系列,推出紅色與白色款式,紅色GEL-LYTE是於1987年上市的ASICSTIGERS經典熱門鞋款,除了經典之外,更具有品牌代表意義,這次情人節推出復刻版,可以說別具意義!而於93年推出的GEL-LYTE V運動鞋,除了運動機能更高之外,採用加強包覆性的襪套式設計,舒適貼合的鞋面,能夠完整包覆鞋身,讓雙腳動作因此而舒適靈活。類似蛇紋的logo設計,更給人一種充滿野性感的調性,著實令人著迷。 GEL-LYTE V GEL-LY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