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Bensimon打造歡樂色彩派對
STYLE

Bensimon打造歡樂色彩派對

2016/01/18 編輯 / Wang Hedi

2016回歸優雅殿堂Pitti Immagine Uomo 打造歡樂色彩派對

             

時隔數年,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再次回到有最強型男盛會之稱的義大利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品牌於I Play展間,以當代裝置藝術方式展現奔放活潑的法式生活型態。 

回歸型男優雅殿堂  打造歡樂色彩派對展間以內斂卻又外放的方式打造Bensimon專屬派對,映入眼簾的是仿如由disco ball投射出的絢麗燈光效果,映照出浪漫不羈的青春活力,讓人不禁想踏入繽紛鞋款中沉醉起舞,然而近看所有如光線般的線條,導引出旅遊生活概念品牌全面向商品,熱情活潑的紅色,正有如品牌創辦人Serge Bensimon對品牌及色彩的熱愛,也由此傳遞以旅遊為靈感來源的Bensimon每段奇異的旅遊經歷。

BENSIMON@PITTI UOMO IPLAY-5                       

發展美好法式生活  打造永恆經典從經的起時間考驗的經典款帆布鞋說起,Bensimon帆布鞋從創立起,即從未改變過其樣式,不論從設計風格到穿上後所感受到的滿足感,皆可感受到品牌簡單率性、注重舒適天然等特點,而穿髒了直接丟洗衣機也無妨的悠然輕鬆態度,自然、純真地傳達了Bensimon所深信的正面能量。品牌熱衷享受生活所帶來的美好,跳脫鞋子框架,1986年,Bensimon於巴黎瑪黑區創立了一家名為“環遊世界(Autour du Monde) ”的概念店,將遊歷各國的經歷與體驗收藏於此店之中,展現無限創意與活力。不但將商品線擴展到服飾、配件、香水及蠟燭等其他項目,旗下更有同名唱片行、設計書店及藝廊,進而發展成無限創意與活力的美好法式生活表徵。   

櫃位資訊:台北SOGO復興館5F︱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1︱中和環球百貨1F︱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1F︱台南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