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BOTTEGA VENETA歡慶品牌50周年 9月舉行特別時裝秀
STYLE

BOTTEGA VENETA歡慶品牌50周年 9月舉行特別時裝秀

2016/05/03 編輯 / Lo Kelly

為了歡慶義大利威尼托 Veneto 地區的維琴察 Vicenza創立50周年,及TOMAS MAIER接任品牌創意總監15年,BOTTEGA VENETA將於9月米蘭時裝周發表2017年春夏男女裝系列,但在這之前,於6月米蘭時裝周期間,首先舉辦發表會,介紹新一季男裝系列。對於此,創意總監 Tomas Maier 表示:「我真的很期待規劃這場特別的時裝秀,慶祝這兩個品牌,對我個人來說深具意義,同時藉由這個機會邀請對品牌有所貢獻和支持品牌的人一起慶祝。」

接著,他更強調,Bottega Veneta 的世界是以男女兩性為基礎,同步發表男女裝系列,是延續他在創意願景的一個自然走向。 Bottega Veneta 擁有足夠的時間去規劃,來創作出精緻手工的產品系列,對品牌來說,2016年是重要的一年,品牌執行長 Carlo Alberto Beretta 表示:「我相信這樣的做法可以再延續,並自然地衍行至 2017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