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Burberry Heritage經典風衣提供繡字服務
STYLE

Burberry Heritage經典風衣提供繡字服務

2016/03/02 編輯 / Lo Kelly

春季風衣選搭,就想到Burberry Heritage系列風衣,這款在英格蘭製造的經典款式,提供繡字服務,消費者可從15種繡線顏色中選擇,為自己最愛的風衣繡上頂多3個姓名縮寫字母,只要透過Burberry.com官網和店內的訂製體驗,就能打造個人專屬的精緻繡字。從3日3號開始,經由Burberry.com官方上提供的嶄新風衣繡字服務工具,成人風衣繡字服務價格為NT 6,000,孩童風衣的繡字服務價格則為NT 4,400 (僅提供四歲以上的風衣)。

 Burberry經典風衣於英格蘭北部的Castleford,由專業工匠結合傳統技術和現代科技製作而成,要完成一件經典風衣得經過百餘道專業製程;而採用的Gabardine布料在英格蘭的Burberry工坊內進行織造,使用眾多傳統技術織造出此獨特的布料,加上現代新式加工技術,提升它的防潑水性能。不論長版或短版,承襲經典元素結合新穎設計,皆能穿出都會摩登風貌。

 The Burberry Trench Coat - Craftsmanship_006The Monogrammed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_002The Monogrammed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_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