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Damiani為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打造純金頭像
STYLE

Damiani為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打造純金頭像

2016/03/04 編輯 / Wang Hedi

國際間享有盛名並已超過九十年歷史的義大利國寶級訂製珠寶品牌Damiani,和國際知名的加州藝術家Barry X Ball,攜手合作用純金詮釋並雕塑出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的藝術頭像。Barry X Ball向來以前衛的加工技術但又融合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的特性及熱情聞名。他在Damiani找到一個非常完美的夥伴,並使用最貴重18K純金材質製作雕像。

Damiani最傑出的金匠及設計師與雕刻家,Barry X Ball,共同合作並歷時一年的時間才完成這個巨大又複雜的雕像。錯綜複雜的外型以及精心細密的細節,在這個作品的每一處都能察覺其用心和象徵,工匠展現精湛的技術打造出其蜿蜒不對稱的曲線。珠寶工匠在做此雕像時就像製作華美的珠寶一樣用心,使用13公斤的黄金及超過1000小時的工時打造。這件作品由Barry X Ball、Damiani的總裁Guido Damiani與首席金匠Christian Rizzetto直接交給摩納哥親王,於摩納哥國慶日正式登場後,展示於Palazzo at Galerie des G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