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微電影- PARIS《Paris XVIE》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微電影- PARIS《Paris XVIE》

2015/09/04 編輯 / wang white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微電影- PARIS《Paris XVIE》由合作多年的比利時知名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與Dior Homme 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共同構思。美國演員Boyd Holbrook擔綱主演,內容敘述一位美國人在巴黎的一天生活。於花園起點,一位男士手捧鮮花在巴黎街頭悠閒漫步,無論是在咖啡館享受獨自悠哉的時光或是穿梭花都巴黎探索城市百變形象,演員會於各個角落摘下花朵紀念當下回憶。

而影片末端在公寓起舞,令人聯想起當年舞王Gene Kelly的風範以及40-50年代美國電影的情懷。演出控制(Gone Girl)的男演員Boyd Holbrook擁有自信、自嘲的幽默與浪漫的個性,身穿一身燕尾服與訂製大衣,巧妙地將昔日優雅的傳統男士紳士服與當下現代休閒輕鬆態度結合,塑造別具一格的時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