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Dior Homme 2016夏季微電影 The XX主音演繹黑時尚
STYLE

Dior Homme 2016夏季微電影 The XX主音演繹黑時尚

2016/02/15 編輯 / Lin Lena

由Hedi Slimane接掌Dior Homme的年代,Dior Homme曾先後與The Rolling Stones、Daft Punk等重量級樂團合作,提攜新星亦不遺餘力,創造了許多話題;而自從Kris van Assche於2007年主理後至今,與音樂之間的關係似乎漸行漸遠。2016年春夏,Dior Homme再度與音樂燃起火花,Kris找來英國Dream-Pop樂團Thx XX的歌手與作曲家Oliver Sim擔任代言人,與演員Alain-Fabien Delon、藝術家Rinus Van de Velde及模特兒Victor Nylander共同演繹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微電影《Stranger in a Room》。 


「影片中DIOR男主角由四位各有獨特魅力的男神演釋。每位男士各自於時尚的創意場景,突顯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為人稱頌的卓越才華。凝聚多種元素,百變風格的當代摩登氣息,我們認為這幾位男士最能代表DIOR HOMME今天的精神與理念。」Dior Homme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表示。   

Dior Homme 2016夏季微電影《Stranger in a Room》,由合作第十季的比利時知名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Dior Homme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共同創作,廣告配樂《Stranger in a Room》正是The XX樂團核心團員-負責編曲、編鼓的Jamie Smith,其後以Jamie xx為名於2015年發行的個人專輯《In Colour》中的歌曲,由Jamie作詞、Oliver Sim主唱。微電影中,Dior男士不再單槍匹馬,而是結伴而行。

Oliver Sim的聲線不僅獻聲在廣告配樂中,也與演員Alain-Fabien Delon、藝術家Rinus Van de Velde以及模特兒Victor Nylander,一同現身在黑白調的Dior Homme最新廣告,各自詮釋截然不同的時尚態度。 

  Victor Nylander_s16_1 (NXPowerLite)S5B_WV_S16 (NXPowerLite)RINUS_S4B_WV_S16 (NXPowerLite)Alain Fabien Delon_2 (NXPower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