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dunhill新上任創意總監Mark Weston首部形象大片 展盡英倫風範
STYLE

dunhill新上任創意總監Mark Weston首部形象大片 展盡英倫風範

2017/08/03 編輯 / Lee Paris

Dunhill新上任創意總監Mark Weston至上任以來首次拍攝秋冬形象影片,

以經典與自信演繹英倫風情,由愛爾蘭知名演員Aidan Turner出鏡詮釋紳士優雅風範。 

dunhill London今年二度從Burberry挖角成功,今年5月Mark Weston成為品牌新任創意總監,在歷經1年沒有創意總監的空窗期,dunhill London將在Mark Weston的帶領下展現全新風貌。

  

在2017秋冬系列形象影片中,除了經典的西裝外,也融入現代元素,剪裁風格適合休閒的羽絨外套及大衣,展現優雅的品味以及易搭性。

 而形象影片於倫敦格林威治海軍學院拍攝,由愛爾蘭知名演員Aidan Turner展現率真的人格魅力。Aidan Turner最知名的角色為《哈比人》電影系列中的哈比人奇力,因為在眾多哈比人中少見的帥氣臉龐而引起討論。將較於以往毛量茂密的蓄鬍形象,在形象影片中,秀氣的五官更加顯露,英倫公子風采翩翩。

 2017秋冬系列作品將與宣傳片同時亮相,並於8月2日星期三開始,提供線上預訂服務。

形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