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Dunhill宣布與創意總監John Ray終止三年的合作關係
STYLE

Dunhill宣布與創意總監John Ray終止三年的合作關係

2016/02/24 編輯 / Wang Hedi

Alfred Dunhill Ltd宣布與創意總監John Ray 終止三年的合作關係。

John Ray與dunhill London共同決定,甫於一月倫敦男裝周發表的2016年秋冬系列即是Mr. Ray在品牌貢獻的最後一個系列。  

Alfred Dunhill Ltd全球總裁Fabrizio Cardinali表示:「我想藉此對John Ray 表達感謝,感謝他對dunhill London品牌的卓越貢獻與支持。之後,我們的事業策略將持續著重在打造頂尖的紳士品牌。」 Mr. Ray表示:「我很開心也備感榮幸能與經典品牌dunhill London合作,我也將持續關注dunhill與品牌長久以來致力於打造男性不凡的紳士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