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Fendi 新推出小皮件 Capsule Collection
STYLE

Fendi 新推出小皮件 Capsule Collection

2016/03/30 編輯 / Wang Hedi

在2016春夏系列裡,大受歡迎的 Karl Lagerfeld 造型皮草 Fendi 吊飾 Karlito 小卡爾,也加入充滿玩心、色彩繽紛的 kiddasia 皮草頭飾,為 Punkarlito capsule collection 增添一抹龐克風。 


Karlito 推出帶有玩世不恭前衛風又超吸睛的限量版小皮件,將皮草融合皮革和鉚釘,呈現出奢華搖滾龐克風。 Karlito 臉上的「太陽眼鏡」是黑色皮革搭配白色細節,加上黑色貂毛觸感。 皮革材質的臉孔加上黑色、銀色和金色的鉚釘,為 Karlito 打造出嶄新造型。 這個 capsule collection 裡有推出皮夾、錢包,以及獨特的 iphone 和 ipad 保護套等小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