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FENDI 2016-17年秋冬「FENDI FACES」
STYLE

FENDI 2016-17年秋冬「FENDI FACES」

2016/07/29 編輯 / Pei Macario

還記得2013年紅透半片天的FENDI 小怪獸和 Bag Bugs 皮包吊飾嗎?當年一推出,不知道讓多女生為之瘋狂,但是這樣可愛的東西適合放在男生身上嗎?

如果以皮包吊飾來說,或許不太適合男性朋友們,但是從中衍生出新的版本FENDI Faces,直接在皮件上以金屬圖形重新詮釋取自於臉孔的放大版表情特徵,將會為這季的男裝帶來更多的活力與俏皮感,同時延續 FENDI 的招牌特色。 

我想將幻想帶入日常生活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FENDI 非常強調幽默感這項元素,這次我們使用放大版的 FENDI Faces 圖案,看起來就像是人像,皮包本身也變成一張臉孔。」Silvia Venturini Fendi 說。 fendiface

(Fendi Face系列包款_價格店洽Fendi)

FENDI Faces 出現在經典 Peekaboo 包款、背包、托特包及手拿包上;不只這樣, FENDI Faces 還出沒在配件、織品及成衣商品裡,搭配各種顏色,以及從皮革到毛羊皮等材質。 FENDI faces 可演繹為玩世不恭的復古風格表情圖案,各種點點、逗號和連字號代表著快樂、悲傷和眨眼的表情。 FENDI FACES 共有三種表情,創造出各種人性化的情緒,帶來生活上的趣味 ▼Blah Blah Blah--愛講話的FENDI FACES 08_FENDI Faces_Men's FW16-17_Clu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