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Gucci合併男女時裝秀 維持“see now,buy later”策略
STYLE

Gucci合併男女時裝秀 維持“see now,buy later”策略

2016/04/06 編輯 / Lo Kelly

近兩年來,男裝時尚秀上可看到女裝的影子,在設計上也打破男女裝界限,尤以2016秋冬男裝最為明顯,女裝細節元素突顯中性特色,不僅如此,Burberry更宣布今年9月合併男女時裝秀,以「無季節性」、「立即性」、「個人化」出發,拉近與消費者間距離。而擁有新思維、大膽作風的Gucci,也跟進男女時裝秀合併趨勢,品牌總裁暨CEO Marco Bizzarri 先生,在紐約時報位於凡爾賽所舉辦的 International Luxury Conference 會議中提到,Gucci將於2017年開始,合併男裝與女裝秀,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將會創作一個結合男裝與女裝的完整系列。首次男女裝合併秀將在Gucci位於米蘭梅切納特大道上新的總部舉辦。 

其實不難發現,在 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的設計裡,就已將男女裝融合,對於這次的轉變也是個自然的過程,品牌總裁暨CEO Marco Bizzarri 表示,將男女裝結合才是他觀看這個世界的視野和角度,而這個合併的舉動,勢必會面臨許多挑戰,但他相信這將會帶給他全新的方式,來詮釋他想訴說的故事。

至於即時看秀,秀後線上或店內買貨的行銷手法,Gucci秉持 “see now,buy later” 策略計劃,Marco Bizzarri 說:「秉持著全力與義大利國家時裝工會合作的精神,並強化義大利時裝產業的目標,我們會密切的與義大利國家時裝工會共同制訂出我們新的時裝秀時程,並維持 “see now,buy later” 的策略計劃,因為 Gucci 的創意與精湛的製作工藝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 

FW16 LONDON FASHION WEEK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Gucci 2016 秋冬男裝秀_後台 

Gucci 2016秋冬男裝秀已看到女裝,嗅出男女時裝合併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