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Hugo Boss新型態個性化量身訂製服務
STYLE

Hugo Boss新型態個性化量身訂製服務

2017/08/10 編輯 /

有別於過去的傳統形式,Hugo Boss再次推出量身訂製服務,具有科技裁剪技術

,維持複雜細膩的細節步驟,還能修飾駝背身形亦或加強挺拔體態的獨特版形,並且透過近250種頂級面料與各式内裡搭配與鈕扣選擇,確保客人能擁有專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組合,還能雷射縫製親筆簽名。

  

Boss系列西裝運用極先進的激光面料裁剪技術達到精準度至毫米的「零誤差」切割,根據樣式的不同,每套BOSS西裝平均由180件不同的部件組成,繁瑣過程達200多個工作步驟,每一個步驟皆不容小覷,結合尖端科技與手工縫製的西服,由內而外烘托出專屬於成功男人的從容自信與內斂沉穩。由天然駝絨製成展現與眾不同延展性和舒適性的襯裡與無懈可擊的西裝外觀相比也絲毫不遜色,讓男士能時刻保持專業形象與優雅風度,也透過修杰楷的完美呈現,讓Full Canvas概念變得更加具體。 雖說量身訂製並非新概念,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於剪裁、頂級面料和個性化標誌的領域發展出新高度。Boss量身訂製專員(MTM Specialist)自上而下的專業測量以及溝通,傳送到德國總部的數據經由精密的計算,打造出能修飾駝背身形亦或加強挺拔體態的獨特版形。近250種頂級面料與各式内裡搭配與鈕扣選擇,確保客人能擁有專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組合。個性化標誌可說是BOSS 匠心獨具的經典之作,與自身簽名如出一轍的圖案將用先進的雷射技術精心縫製於西服上衣及西褲腰帶內側,作為尊貴訂製西服過程的點睛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