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Jennifer Lawrence性感走紅毯
STYLE

Jennifer Lawrence性感走紅毯

2018/03/06 編輯 / Chu Pattie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甫落幕,網路上釋出一批紅毯照,先前響應#Metoo運動穿了黑色禮服的明星們,這次回歸到以前,穿著各式不同的禮服。而今年的紅毯上,又可以特別看到大多女星都以深V、飄逸等禮服作為主要的服裝。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Pinterest

而每上紅毯必成焦點的Jennifer Lawrence,作為Dior的代言人,這次紅毯上同樣穿著Dior的禮服,性感驚豔全場。但不僅如此,一直以來以率真的個性與直率的發言為名的小珍,先前才在節目上坦承她其實是以醉醺醺的狀態走上了紅雀首映會的紅毯,還被拍下了很糗的照片。她自我調侃地說,當時她只是想要保持鎮定,別讓別人看出自己其實已經醉了,心裡一直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結果反倒看起來像喝醉一樣。  

但這次奧斯卡,她似乎又喝醉了。可以看到會場中,她手拿香檳,大膽地直接跨過椅子,找尋各大明星好友們聊天尋歡,她的真性情也讓人越來越喜愛她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她過去性感的紅毯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