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Kent & Curwen 信義誠品概念店全新開幕
STYLE

Kent & Curwen 信義誠品概念店全新開幕

2018/03/20 編輯 / Chu Pattie

與貝克漢一同攜手展開全新風貌的Kent & Curwen,首間在台灣的概念店落腳於台北誠品生活信義店,並於2018年3月16日時正式開幕。   「保留傳統店鋪的視覺語言對我們非常重要,但同時也需要融入新的風格與元素」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表示,因此品牌服裝除了有經典英倫的風格之外,也加入了許多街頭的時尚元素,展開經典與時尚並蓄的精采服裝。 首間概念店設計延伸至英國Floral Street 12號首家概念店,店面以特製的金屬及綠色玻璃、粉刷過的磚牆為裝潢,塑造出如維多利亞式的酒吧或橘園。舊式學校體育館風格則展現在吊掛結構和儲存設施上,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曾為伊頓(Eton)及哈羅(Harrow)等英國學校設計的運動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