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PORTS - LeBron James和Nike簽下終生合約
SPORTS

LeBron James和Nike簽下終生合約

2015/12/08 編輯 / liao charles

 

根據ESPN的報導,運動品牌Nike在日前與NBA選手LeBron James簽下了終生合作契約。

儘管許多人相信Michael Jordan與Nike有不成文的終生合作協議,顯然這是44年來Nike第一次正式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們可以確認我們已同意與LeBron發展終生的合作關係,而這將會為我們的企業、品牌、及股東帶來極大的價值,」Nike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我們已在過去12年為LeBron建立了相當堅強的事業,而我們也看到了讓這樣的合作關係於他的球員生涯還有之後繼續成長的潛力。」 事實上,把LeBron的事業形容成「堅強」可能還有些謙虛了。

他是在Michael Jordan以外擁有最多簽名鞋款的運動員──總共有13雙。他的系列年銷售額估計有4億美元。難怪Nike會想要將他套牢。 儘管Nike並未透露他們要付給Lebron多少酬勞,ESPN說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簽約金額讓去年他們與Kevin Durant達成10年3億美元的價碼相形失色。

考慮到那是由Main Street Advisor的Paul Watcher進行協商的,他在去年5月Dr. Dre以30億美元賣給Apple的交易中也是擔任談判人,這樣的結果並不太令人意外。在未來想必我們能夠看到更多James的專屬球鞋,而這合作對那些熱愛Nike過去LeBron聯名款的人們絕對是個好消息。 資料來源:ES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