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LEVI’S推出客製化服務 「繡」出自我風格
STYLE

LEVI’S推出客製化服務 「繡」出自我風格

2016/04/11 編輯 /

由百年丹寧品牌LEVI’S所推出的Tailor Shop客製裁縫服務,落腳於台北東區的概念旗艦店,結合街頭潮流與在地文化,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牛仔褲。丹寧客製化服務首波推出「造型裁縫」,包括貼布車縫、丹寧手工刺繡、文字圖騰電繡以及保留褲腳特色、重塑褲長比例的褲腳接邊等,之後也會陸續推出「褲型改造」項目,如中線車縫、褲管及腰圍修改等。 從上身到下身,無論是丹寧外套/襯衫、短褲、短裙或是長褲都能成為自己揮灑創造的空白畫布,現今流行的丹寧細節之一「布章」其實為物資拮据年代為傳承而延續的經世痕跡,LEVI’S Tailor Shop推出百款前衛布章,款式多元包含四大風格-美式標誌、插畫圖騰、心情標語及趣味人物。

「美國州際標誌布章」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充分嶄露在地特色風情;「插畫圖騰布章」以鮮活設計彩畫動植物,帶點中性叛逆的態度;「心情標語布章」以簡約有力的字句放聲自我,呼應個性世代的精神;「趣味人物布章」俏皮的神情繪製,立體視覺設計使丹寧更加趣味盎然。 造型裁縫服務上除了布章車縫外,還有文字圖騰電繡和手工刺繡服務來展現個人化創作。電繡以電繡機繡縫,可以挑選喜愛的字型與大小,搭配不同的車線色彩,讓專屬的符號密碼烙印於個人丹寧單品上,手工刺繡則呈現手繪塗鴉風格,以活潑恣意的針織工法,於丹寧面料上細緻描繪出自然的線條,隨心所欲的勾勒出更多層次的丹寧服飾作品。繼造型裁縫客製化推出後,LEVI’S將陸續引進市場眾所期待的丹寧褲型改造。

將把牛仔褲從上到下的版型整體大幅修改,包含褲管修窄、打造立體臀型線條的褲圍調整;中央折線延伸褲口以彰顯西褲復古韻味的中線車縫。都挑戰著丹寧控對衣著的想像空間,重塑個人化的完美丹寧褲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