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Levi’s 501系列紀錄片 展示牛仔褲icon影響力
STYLE

Levi’s 501系列紀錄片 展示牛仔褲icon影響力

2016/03/18 編輯 / Chuck

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Levi’s 501堪稱牛仔褲界的icon,許多人甚至將Levi’s 501當作購入牛仔褲的指標。近日,Levi’s決定用一系列名為《The 501 Jean: Stories of an Original》的紀錄片來向這條牛仔褲傑作致敬!

這三段紀錄片的主題分別為《Work》、《Style》以及《Rebellion》,探討Levi’s 501自1873年(世界上第一條藍色牛仔褲)開始在各個層面對流行文化的影響,且已經分別在紐約、倫敦、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及卡拉卡斯放映過。   Levi’s在《The 501 Jean: Stories of an Original》系列紀錄片當中,系列之一《Work》講述Levi’s追溯501的起緣,並觀察至今各行各業還有多少人依舊穿著它。

系列之二《Style》描述Levi’s首次磨損501的外觀,接著被好萊塢明星們追捧,使得501成為了時尚icon,繼續引領當代設計師和風格的領導者們。系列之三《Rebellion》則提到了501的演變可以從龐克、Rap、beats to hippies、LGBT到柏林圍牆倒塌中看出其成為反文化的象徵。

(圖片/Levi's Youtube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