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LOUIS VUITTON 2016美洲盃系列將於4月販售
STYLE

LOUIS VUITTON 2016美洲盃系列將於4月販售

2016/03/28 編輯 /

2016年初春系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採用各式度假和優雅的休閒服飾;像是厚實的針織上衣、外套、短褲以及Polo衫,搭配春夏亮眼的海軍藍、紅色及亮藍色,並主打風格優雅的男仕系列來慶祝與美洲盃33年的合作關係。 其中,泳裝和晚宴服皆有著Gaston V、旗幟信號以及勝利船隻的印花圖樣。為提供給旅人更多選擇,路易威登初春釋出的皮件系列品項眾多,而全新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則應用在經典的Keepall和Steamer包款上。 此系列可以看出品牌對於旅行的熱愛及執念,設計理念也與現代人的需求及生活型態相呼應,建議風雅男仕可應不同場合來穿搭服裝,將於2016年4月在部分路易威登專門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