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master-piece推出OVER -NC ver-系列定番
LIFESTYLE

master-piece推出OVER -NC ver-系列定番

2016/03/01 編輯 / Wang Hedi

master-piece最具指標的設計元素——異材拼接,從1994年創立起就一直沿用至今,不斷堅持已成為品牌精神。代表作OVER系列更每每推出定番,不僅承襲到了第6代,master-piece 於今年春夏再度推出全新限定版OVER -NC ver! 

打破既有鮮豔色彩的印象,OVER -NC ver以One Tone配色,讓經典元素有了新面貌,全新設計以含尼龍比率較高的NC布料,將駝、黑、藍三種百搭色彩搭配天然植鞣原皮,更不用說附屬材質使用CORDURA 1680d彈道尼龍,讓包袋在低調的異材撞色設計下,依舊保有耐用抗磨的機能。更輕量及高級光澤感,讓經典款呈現出高質感的戶外Outdoor風格。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