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MCM與Tobias Rehberger辦展 台灣四月買得到
STYLE

MCM與Tobias Rehberger辦展 台灣四月買得到

2016/03/25 編輯 / Chuck

隨著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Art Basel Hong Kong正式展開,德國精品品牌MCM與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合作的獨家裝置藝術展覽《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gotta put up with the rain》,亦於3月23日晚間於品牌香港旗艦店正式揭開序幕!此外,展覽同時也可以在MCM首爾、法蘭克福及上海旗艦店中看到。

系列商品也將於4月中旬起於台北101販售。

 開幕派對現場搖身一變成為Tobias Rehberger發揮天馬行空創意的畫版,MCM香港旗艦店內滿佈他為這次展覽創作的「目眩迷彩」主題 ── 這亦正是今次推出的2016春夏季限量版產品系列的相同圖騰。此次出席名人包括美國時尚名媛Nicky Hilton、新生代模特兒Hailey Baldwin、知名歌手鄭秀文、中國型男小生井柏然、香港歌手吳雨霏,以及香港賭王一家何超瓊、何超盈與何猷君。另外,來自全球超過700位藝術愛好者,更在現場設置之大型螢幕牆上,製作他們自家的彩色字母圖案,並且即時以hashtag #MYMCMART上傳社交網站,在數位平台上同步歡慶此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