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MCM回鄉辦趴 旅行歌單幫你裝在隨身碟裡
LIFESTYLE

MCM回鄉辦趴 旅行歌單幫你裝在隨身碟裡

2017/10/17 編輯 / 郭 璈

本月月初,潮到出水的MCM回到了故鄉德國的首都柏林,獻上10/4~10/5為期兩日的「VIVA MCM! VIVA BERLIN!活動,在這座當代文藝大城中,透過盛大的流行音樂與當代藝術活動來表現品牌崇尚自由的創意與精神。活動也首度公開與電音團體FJAAK的合作隨身碟,透過音樂來體現 MCM旅行文化精神,收錄長達 20 分鐘電子混音曲目,現在出門旅遊揹著MCM還不夠,記得帶上他們為你準備的旅遊歌單才夠潮。


1976 年創立於德國慕尼黑的MCM 深受到包浩斯運動啟發,熟稔年輕人思維的他們又與 21 世紀時代思潮相輔相成,紮根傳統工藝下玩出年輕態度一直視品牌的精神宗旨,如此交錯融會的衝突感便是柏林這座城市的文化特質,既是東西方的中心點,歷史脈絡下所孕育的革命血脈也讓這座城市充滿源源不絕的活力,大膽、叛逆且極富創造性。

 

去年才過完40歲生日的MCM在本月月初回到故鄉舉辦「VIVA MCM! VIVA BERLIN!」,將國際間引領潮流的音樂與藝術工作者齊聚一堂,第1日以柏林的折衷主義為精神宗旨,帶來國際級水準的音樂live演出,在 Soho House 的 The Store中,DJ Peggy Guo、FJAAK與Egon Elliut各自獻藝,來自韓國的歌手善美與日本模特兒秋元稍也為開幕夜帶來亮點現場展出全新訂製的 MCM X FJAAK 限定 USB,每款隨身碟接收錄長達 20 分鐘以旅行為靈感的電子混音曲目。

  

DJ Peggy Gou與FJAAK團員。    

MCM X FJAAK 限定USB。 次日的活動以藝術饗宴為主,MCM帶領賓客前往柏林藝術中心König Galerie進行餐敘,現場展示由 KÖ NIG SOUVENIR所策劃的 藝術聯名限定款,亦宣布正在進行中的 KÖ NIG SOUVENIR x MCM 合作項目,搶先預告今年年終 12 月在邁阿密海灘所舉辦的巴賽爾藝術博覽會,雙方會帶來更多驚喜。  

KS x MCM精品及旅行用品系列。

 David Mallon、善美、與秋元梢。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M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