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Michael Kors男裝進軍101 度假島嶼為春夏造型亮點
STYLE

Michael Kors男裝進軍101 度假島嶼為春夏造型亮點

2016/04/26 編輯 / Lo Kelly

近幾年,應因眾多男性顧及外表的裝扮,越來越多精品順應這股趨勢,著墨男性市場這部份,自Dior Homme男裝店開幕,緊接著4/28 Michael Kors在台北101開設首間大中華區男裝店,除了春夏男裝系列外,更包括包款、皮夾、男錶等配件,5/28更將整合MICHAEL Michael Kors女裝店成為佔地約107坪的全新旗艦店。 

即將進軍男裝市場的Michael Kors,主打春夏系列以悠閒的島嶼生活為設計主軸,透過簡單線條輪廓剪裁,結合棉、麻等輕盈舒適材質,予以輕鬆度假氛圍,呈現在素面富質感的連帽針織衫、百幕達短褲及休閒西裝外套上,或是強調條紋與印花元素,混搭出屬於自我的型男魅力。至於配件以時尚兼實用功能,不論後背、手拿或肩背,都可隨意變化出不同的造型。 

MICHAEL KORS 大中華區首間男裝店即將登場

 設計師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迷彩後背包 推薦價NT16200

 迷彩後背包_$16,200 by Michael K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