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Nike攜6台牌辦秀 台北魅力展現跨界合作
STYLE

Nike攜6台牌辦秀 台北魅力展現跨界合作

2017/11/19 編輯 /

不論是時尚圈、運動圈、潮流圈,「跨界」這個詞近年變得相當常見,這也促進設計師有不同體驗,打造出與以往不同的作品。在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的展期最後一天,運動品牌Nike就攜手台灣6個在地獨立設計師品牌,以「Air Force 1」設計精神與「異質融合」主題,舉辦「DO THE WORK」跨界時裝秀。  

Nike攜手oqliq、wisdom、OVKLAB、ENVOL AVEC NING、if&n、fu yue等6個台灣獨立設計師品牌以「Air Force 1」精神進行跨界設計。 這次的動態時裝秀分別邀請3組品牌展示男裝、3組品牌展示女裝,各品牌都有不同代表元素,像是男裝部分中oqLiq代表「工藝」、wisdom代表「機能」、OVKLAB代表「搖滾」等,個別有其不同表述,但搭上新款Air Force系列鞋款又不顯突兀,完整呈現跨界融合成果。

 

Nike特別在伸展台上放置一個使用多顆籃球打造的裝置藝術。 這次Nike與6個品牌的合作,除了是運動圈與潮流、時尚圈跨界合作,同時也達到國際品牌在地化、在地設計師國際化的感染力,在場除了台灣時尚、潮流業界人士,以及歌手鼓鼓、名模王麗雅等人到場觀賞,也吸引許多參與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的外籍嘉賓、品牌人士、媒體等共襄盛舉。  

與Nike合作的設計師品牌oqliq、wisdom、OVKLAB、ENVOL AVEC NING、if&n、fu yue的設計師一同合影。

 

oqliq、wisdom、OVKLAB、ENVOL AVEC NING、if&n、fu yue等6組設計師品牌特別都設計2套紅色系服飾作動態秀結尾。  

歌手鼓鼓到場觀看Nike「DO THE WORK」跨界時裝秀。  

名模王麗雅到場觀看Nike「DO THE WORK」跨界時裝秀。 Nike攜手wisdom品牌跨界創作: Nike攜手oqLiq品牌跨界創作: Nike攜手OVKLAB品牌跨界創作:  

 

【本文為Esquire君子雜誌與紡拓會合作文章,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 請密切關注 www.taipeiin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