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台北旗艦店開幕
STYLE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台北旗艦店開幕

2017/12/15 編輯 /

Off White c/o Virgil Abloh™ 宣佈品牌首間專賣店即將於12月16號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開幕,將展示出OFF-WHITE 春夏18系列及全系列的男女裝、皮件系列、鞋類系列及配件系列。

Photo courtesy to Off White

 

2018春夏男裝系列–“Temperature(溫度)” 延續了Abloh的精神理念,他讓我們審思這個字詞在時尚與我們身處的世界中所代表的多重意義,摩登現代感的線條輪廓透過氣象學的隱喻方式,引人去聯想怎樣是“hot”的風格,亦或如何被定義成“cool”的造型,Abloh正是希望藉由這些極 具解構感的服裝,推翻人們對服裝的既定印象,讓穿上服裝的人能盡情發揮自我。  

店上裝潢瀰漫著濃厚的當代風格,以對比強烈的建築設計元素及色彩打造整個空間;從地板至天花板皆以混凝土原色呈現,並搭配上薄荷綠的絲絨布簾及同色系地毯,細節處並裝飾以奢華的金色裝置,整體呈現出摩登時尚的氣息。  

關於?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創立於2013年,Off-White定義了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在品牌名下,Off-White每季的男女裝系列、物品、傢俱及出版物皆闡述出當代文化的願景。所有系列皆被賦予了其背後的故事,為的就是要創造出具有自我定位特色的服裝。系列中經常性地採用比例、材料、平面設計並巧妙地運用材料,

SS18男裝示範

Off-White為年輕一代的設計師做出了貢獻,這些年輕設計師經過巴黎時裝週的洗禮,以充滿趣味的熱情想法和青春的設計理念,展現其獨到的喜好與品味;而位於意大利米蘭的設計工作室,則以國家的歷史和工藝出發,為其設計和潮流趨勢提供了全球化的視角。對於時裝穿搭清晰的概念和高級時裝的藝術表現,創意總監兼設計師Virgil Abloh以現代語意來探索青年文化的領域。不僅僅是以商業為目的,主要是希望透過可信的思想、藝術理論和設計經驗,以時尚的慣例來描繪現代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