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Polo Ralph Lauren 2018春季給你滿滿的酷帥風格
STYLE

Polo Ralph Lauren 2018春季給你滿滿的酷帥風格

2017/12/04 編輯 / Chu Pattie

Polo Ralph Lauren在2018年春季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元素,像是延續去年獵遊Safari的風格而創作的軍裝、迷彩款式,還有結合傳統手工藝的拼貼與織紋,以及競速風格的機車皮衣夾克都是這次春季的重點。 

設計師Ralph Lauren一直以來的靈感來源,都向自己的興趣與生活取經。而這次同樣可以從服裝中看到他對生活的熱愛與廣泛的興趣。  

針對Ralph Lauren一直深受粉絲喜愛的Polo Bear也出了新的款式,像是拿著雞尾酒的Polo Bear和毛衣上印有衝浪中的Polo Bear,相當有趣。  

另外深受嘻哈迷喜愛的系列每每出新即立刻秒殺,而全新的商品也即將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相信即將引起熱烈的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