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成為品牌首席創意總監

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成為品牌首席創意總監

2016/08/03 編輯 / Wang Hedi

Calvin Klein今日宣布任命Raf Simons為品牌首席創意總監此任命立即生效。

Simons將會領導Calvin Klein品牌全球創意策略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alvin Klein Platinum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 以及 Calvin Klein Home。作為首席創意總監,Simons將會全方位監督所有設計、全球行銷與傳播、以及視覺創意服務。Simons的首個系列將會在2017年秋季問世。 

任命Simons為首席創意總監,為Calvin Klein落實20164月宣布的嶄新全球創意策略劃下標記,讓所有Calvin Klein品牌統一在一致的創意願景。這個策略是Calvin Klein品牌全球革新的一部份,始於2013年收回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營運。隨著Calvin Klein的全球零售銷售將成長至美金100億元,此新的管理任命,旨在更強化品牌的全球頂級定位以及為未來長遠的全球發展鋪路。 

Raf Simons成為首席創意總監,象徵了Calvin Klein重要的全新章節」Calvin Klein, Inc.的首席營運長Steve Shiffman表示。「不僅從Calvin Klein先生本身創立品牌時便一直朝著同一個創意願景,我相信這個決定將會推動Calvin Klein品牌及對其未來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就我們今日所見,Raf傑出的貢獻不僅型塑了時尚並且使時尚更現代化,在他的創意方向下,Calvin Klein將更進一步確立其作為全球全方位品牌的領導地位。」

作為服裝與配件創意策略的其中一部份,Calvin Klein同時宣布雇用Pieter Mulier為創意指導並直接匯報給SimonsMulier將會負責執行Simons男女成衣系列以及其他服裝與配件系列的創意和設計概念。他將在Simons的領導下管理Calvin Klein品牌旗下的所有男裝與女裝的設計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