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Riccardo Tisci攜手運動品牌 將街頭&籃球風融入優雅感
STYLE

Riccardo Tisci攜手運動品牌 將街頭&籃球風融入優雅感

2017/10/12 編輯 /

談到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這位設計師,相信大家對於他年初離開任職12年的Givenchy創意總監位置的事件還記憶猶新,雖然後來有傳出他將會到Versace任職的訊息,但也僅是傳聞。儘管如此,這並沒有影響里卡多·提西的創作生涯,因為他近期再次攜手NikeLab,推出多款新作。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Nike 這其實是里卡多·提西第3次跟Nike合作,把時尚的設計與做工帶入運動服飾與鞋款當中,之前分別打造過多款Air Force 1以及NikeLab x RT聯名款商品。新一次的合作取名為Victorious Minotaurs系列,發想自一個虛構的籃球隊,並加入現今不少NBA籃球員混合運動服裝和精品配飾的穿著風格。 

 

也因此與之前針對健身房與運動員的走向較為不同,定位成街頭風格與運動、精品優雅感的融合,取材以往的經典運動服元素,推出包括牛津襯衫、運動褲和學院夾克在內等4款男裝、3款女裝與一系列配件等產品,以及新版NikeLab x RT Air Force 1。  

新系列色調選擇紅白藍黑4色,打造出簡約、流線感、態度感兼具的產品;其中新版NikeLab x RT Air Force 1在鞋頭印有新NikeLab x RT標誌,用紅白藍色向經典NBA標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