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狗到,財運到!
STYLE

狗到,財運到!

2018/01/30 編輯 /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而今年的生肖狗年則是讓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聯名款」!象徵狗狗旺旺的寓意,讓新年變得更加期待無比,讓未來一年能夠狗到財旺到!

Source:S.T. Dupont 對於即將到來的東方金狗之年,法國精品品牌S.T. Dupont更以高級訂製手工限量款來延續中國十二生肖系列。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也是東方人認為可以帶來財富好運的動物,因此延伸出「狗來富」一詞。這次S.T. Dupont就推出以紅色、金色這兩個具有吉祥色之美稱的配色,來打造出象徵幸運吉祥之金狗限量系列,為新的一年祈求帶來好運,而長形S形狀把手造型呈現,以青銅鑄造黃金潤飾材質並以紅漆點綴,就像是權杖般,提點出西方珍貴且美好的意義。 而全球限量88組(諧音發發)的高級訂製款,其雙火口打火機富有如意象徵的打火機底座,機身一面設計為金狗圖,一面為戌年圖騰,寓意古時候中國人對於祈福願望全落於木窗雕刻上。注入滿滿珍貴的中國文化藝術,更對於美好未來的祈願祝福。